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世界杯赛程调整 女子50米步枪三姿等三项延迟

2010年04月21日18:32法制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谷欣)今天,在北京举行的2010年国际射联世界杯北京站比赛停赛一天。

昨晚,记者从2010年国际射联世界杯北京站组委会了解到,今天是悼念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哀悼日,射击世界杯比赛将停赛一天,当日比赛将挪至22日进行。

按照原定赛程,世界杯北京站今日将进行女子50米步枪三姿决赛、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以及男子飞碟双多向决赛三项比赛。

比赛取消后,这三项比赛将顺延至22日进行,原本将于22日进行的男子25米手枪速射比赛具体时间也将综合上述三项赛事整体作出安排。

据悉,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此前已筹集队员和职工捐款共20万元,向灾区人民献上自己的爱心。

赛事链接

奥运冠军庞伟颗粒无收

昨天,2010年射击世界杯北京站比赛在北京射击馆继续进行。在男子10米气手枪资格赛中,北京奥运会该项目冠军庞伟发挥失常,只打出579环的成绩,无缘决赛。

这让在场外督战的国家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倍感无奈。

赛后,庞伟坦言自己在比赛中“放不开,导致动作不到位”。

虽然顶着北京奥运会冠军的光环,但庞伟自2008年之后很久没有尝到夺冠的喜悦。而在本次世界杯上,无论是运动手枪和他的主项气手枪比赛中,庞伟甚至连决赛都没有晋级,可谓颗粒无收。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