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为玉树灾区积极捐款 党员老将起模范作用

2010年04月21日17:37今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今天是全国哀悼日,全国各族人民以各种方式表达对4月14日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悼念。正在备战中超联赛的天津泰达队,也响应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号召,心系地震灾区,积极展开捐款活动。

今天是全国哀悼日,全国各族人民以各种方式表达对4月14日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悼念。正在加紧备战中超联赛的天津泰达队,也响应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号召,心系地震灾区,积极展开捐款活动,其中队中的党员和老队员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早在16日灾情发生后两天,中国足协就向全国足球界发表了一份抗震救灾倡议书,号召足球界人士为刚刚发生严重地震灾害的玉树灾区积极捐款捐物。与此同时,在上周末的第四轮中超联赛8场比赛前,队员们均手拉“玉树赈灾心系国人”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横幅入场,并全场集体默哀1分钟。19日,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又表示,足管中心再向灾区捐款50万元,并号召各地方会员协会、各足球俱乐部以及各级国家队积极响应倡议,采取各种方式展开为玉树灾区捐款捐物活动。

在得到足协的倡议后,昨天泰达俱乐部全体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公开训练结束前,球队领队高松森将教练员和全体队员召集到一起,积极组织动员大家为灾区捐款捐物。据了解,这次泰达队捐款以200元为底限,不设上限,今天全部交齐,再通过有关渠道送交上去。队中守门员教练王建英、王霄等党员以及一些老队员都态度积极,希望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灾区伸出援手送上关爱。“玉树地震灾区牵动着亿万中国人的心。”一位老队员告诉记者,“不管是作为一名运动员还是一名普通的中国人,在灾区人民需要帮助的时候,我们都有责任有义务去帮助他们渡过难关,重新振奋起来。”

(今晚报)

[责任编辑:wangq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