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亚洲杯高球赛7月海口举行 中国将设六站比赛

字号:T|T

(记者吴雅菁 )费度亚洲杯赛近日宣布了2010-2011年赛程,整个赛事将创纪录的在12个不同国家和地区举办17场比赛。记者今天获悉,第五届费度亚洲杯中国锦标赛,将从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移师观澜湖海口国际高尔夫度假村,并于7月13—14号上演。

据介绍,今年赛程将以费度亚洲杯北京锦标赛作为序幕,于5月18-19日在北京鸿华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开杆,随后赛事将依次登陆菲律宾、新加坡、中国大陆(上海、海口、天津、昆明)、越南、巴林、香港、印度、马来西亚、日本,中国台北、印度尼西亚、泰国等地,而总决赛将于明年3月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费度球场举行。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