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爱女驾到伊万高调 全胜辽足纪录前鲁能无退路

2010年04月21日17:15体坛网张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历史交战记录中的绝对优势,也让鲁能上下信心满满,“尽管对手目前的成绩不错,但我们有信心战胜对手。”

记者张远济南报道

能够在客场最后一秒逼平大连实德,伊万简直福星高照。不过,他还希望自己的运气再好一点,周二(20日),伊万的女儿米佳出现在鲁能的训练场旁边,鲁能主帅的心情非常愉悦,“星期四,我们主场迎战辽宁队,希望她的到来能够为鲁能带来好运!”

一身运动休闲打扮的米佳坐在场地边,静静地看他的父亲带队训练。米佳曾经是名职业网球运动员,前两年只是由于身体原因不得不退役。在伊万出征大连之前,米佳来到济南,陪伴他的父亲。沉重的工作压力之下,亲情的慰藉必不可少,女儿的到来,给伊万在济南枯燥的生活带来了不少乐趣,周二下午的训练,他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鲁能的现状却让伊万有些担忧。对大连的比赛,伊万的心腹爱将卡洛斯右腿膝关节受伤,“目前来看卡洛斯的伤势比较严重,将会有几场比赛都没法踢。”不仅如此,中场大将王永珀的身体状况也不理想,他甚至没有参加当天下午的训练,伊万的另一名爱将周海滨虽然参加了射门训练,但等到小范围的对抗时,却只能在队医的陪同下绕着场地慢走。“王永珀、周海滨和夏宁宁都有些小伤,他们能否参加对辽宁的比赛,还要看这几天的恢复情况。”队医很忧虑地表示。

尽管如此,伊万却不想在赛前就散布悲观论调,他表示,“虽然有几名队员存在伤病,但我会找到足够的人手来应对同辽宁的比赛。”事实上,除了卡洛斯伤病相对严重,将铁定缺席周四的比赛之外,王永珀、周海滨等人的伤病似乎并无大碍,尤其是周海滨,伤病并不会影响他的主力地位。在后防线上,卡洛斯的位置应该由拉德诺维奇来填补。这样看来,伤病对鲁能的影响并不太大。

作为联赛的升班马,辽宁队目前4战2胜2平,跟鲁能同积8分。不过,从双方的交战记录看,职业联赛,辽鲁双方共交锋24次,其中鲁能的成绩是15胜4平5负,占据绝对优势。而在鲁能的12个主场战役中,除了2003赛季,被辽宁击败之外,其他的赛季,鲁能都能在主场取得胜利。进入中超时代,鲁能更是在图拔的率领下,在主场取得了对辽宁的全胜战绩,前任的优异成绩,无疑也会让球迷把伊万放在天平上,跟图拔去比较。历史交战记录中的绝对优势,也让鲁能上下信心满满,“尽管对手目前的成绩不错,但我们有信心战胜对手。”

主教练伊万也对主场战胜辽宁充满期待,他已经看过了对手最近几轮的比赛录像,“从积分情况上可以看出,辽宁队是一支实力不俗的球队。我看了他们的比赛录像,我认为他们是一支非常注重整体的球队,但周四的比赛我们会力争最好的结果。”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