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赛后发怒回应质疑 杜兰特:他是最好的

2010年04月21日17: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湖人今日在主场以95-92险胜雷霆,尽管赢得并不轻松,但好歹把首轮的总比分改写成2-0。科比今天28投12中,罚球15罚13中,砍下39分。

就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科比的状态受到了多方的质疑,其中甚至包括了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在拿下39分率领球队取胜之后,科比话里有话地表示:“13年过去了,我还以为你们比过去懂得更多。”

“我并不需要这样的比赛,但也许有的媒体需要。”科比赛后有些生气。

湖人在第二节的表现非常糟糕,被对手打出了29-19的高潮,“禅师”连连摇头:“这些投篮太烂了,阿泰,费舍尔奥多姆都有非常丰富的经验,我们必须在客场投得更好,以此击败雷霆队。”

比赛在第三节结束后进行了中场超远三分投篮比赛,一位球迷幸运地投进,赢得了23.5万美元的大奖。当时“禅师”正在接受采访,看到此情景时也忍不住笑着说道:“有人投中了,但不是我们……”

雷霆队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赞扬了科比:“科比是最好的球员之一,你会预料到他会投进一些漂亮的进球,而他今天真的做到了。”

“科比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他能获得大量的罚球机会,这就是超级球星的表现。”杜兰特说道。

(旋木)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