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乒联曝世乒赛名单 马琳出局丁宁李晓霞齐入围

2010年04月21日16: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乒联爆世乒赛名单 马琳出局丁宁李晓霞齐入围

男队名单:马龙、王皓、王励勤、张继科、许昕入围

乒联曝世乒赛名单 马琳出局丁宁李晓霞齐入围

女队名单:郭跃、刘诗雯、郭焱、丁宁、李晓霞无悬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国际乒联官方网站公布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各队参赛名单。中国队方面,未能获得直通的奥运三虎王皓、王励勤和马琳竞争两个名额,最终这份名单显示,北京奥运冠军马琳最终落选。男队的参赛名单是:马龙、王皓、王励勤、张继科和许昕,女队的名单是刘诗雯、郭焱、郭跃、丁宁和李晓霞。

经过三个阶段的直通选拔,已经决出三个名额分别是:男队的许昕、张继科和马龙;女队的是郭跃、刘诗雯和郭焱。这样,北京奥运三大主力王皓、王励勤和马琳将进行残酷的三选二,女队则悬念不大,丁宁和李晓霞肯定能入围。世乒赛团体赛将在一个月之后的莫斯科打响,而中国乒乓球队的五人名单甄选方案,是由直通莫斯科选拔赛选出三名队员,剩下两名队员由国乒教练组根据队员的表现和状态而定。

今日国际乒联公布的这份名单,新科世乒赛男单冠军王皓顺利晋级;在年初打破冠军荒的王励勤获得了第二个机动名额。马琳由于无机时代成绩下滑且受场外干扰较多,最终无缘莫斯科。女队的名单几乎没什么悬念,国际国内成绩更出色的丁宁和李晓霞入选。

据国乒领队黄飚介绍,这只是一份初步提交乒联的名单。最终的名单要等到国乒出征之时方能确定。 (whitney)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