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老爹五年首度现场助阵科比 飞侠:像高中时代

2010年04月21日16: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橘郡纪事报》报道,乔·布莱恩特今天到访斯台普斯中心,为儿子科比·布莱恩特呐喊助威,这也是5年以来他首次到湖人主场观看科比的比赛。

和所有的父亲一样,乔在肯定科比表现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批评的意见。在比赛开始之前,乔就叮嘱科比:“要罚好罚球。”

科比今天很好地执行了父亲的建议,他本场比赛15罚13中,砍下39分,率领湖人在主场以95-92击败雷霆,把首轮的总比分改写成2-0。

乔还叮嘱科比不要过于在意自己的防守,只要做好了防守,进攻的感觉会自然而然地到来。科比今天的防守并不怎么好,但投篮的感觉比之前几场比赛好了许多。

科比过去一周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0.3%,而今天28投12中。“你会投进,也会投不进,但不管怎么样,防守都是必须保证的。”乔说道,“进攻迟早都会找到感觉。”

乔表示其实自己更愿意待在家里看比赛,因为他喜欢在看球的时候爆粗口,即使满嘴塞满爆米花,也不会被摄像机给拍到,家里也没有记者的骚扰,所以更愿意在家里看球。

在过去2个赛季,乔一直都在日本以及意大利执教,基本上没有什么机会到现场观战。“我似乎又回到了高中时代。”科比在谈到老爹到场助阵的感觉时说道。

(旋木)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