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2011亚洲杯抽签 > 正文

足协仅派一人参加抽签 高洪波蔚少辉无奈缺席

2010年04月21日16: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不过早已调离足协的张吉龙目前担任着亚洲杯执委会主席和亚足联第一副主席的职务。新官上任的韦迪则无意在亚足联和国际足联发展,已经把足球外交事务全权委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张吉龙和足协外事部工作人员罗钊将乘坐卡塔尔航班从北京直飞多哈,参加23日在这里举行的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的抽签仪式。其中罗钊将是中国足协的唯一代表,而国家队主帅高洪波和领队蔚少辉由于种种原因无法出席。

在20日亚足联媒体部透露目前已经有亚洲12支球队的主帅、助理教练确认出席亚洲杯抽签,具体包括:约翰-博格(澳大利亚)、鲍比-霍顿(印度)、古特比(伊朗)、沙基尔(伊拉克)、原博実(日本)、阿德南(约旦)、贡卡雷斯(沙特)、古兰(科威特)、梅苏(卡塔尔)、法吉尔(叙利亚)、卡塔尼奇(阿联酋)、阿波拉莫夫(乌兹别克斯坦)。亚足联给每个参赛足协留出了三个名额,希望国家队主教练、领队和新闻官能够出席,而中国足协仅仅派出了一位外事部工作人员。

事实上本来蔚少辉和高洪波都打算去多哈参加抽签仪式,顺便也去看一下当地的比赛场地。在去北体大学习之前,蔚少辉曾表示对这次抽签非常期待,国足要力争会在明年的亚洲杯上打出好成绩。他甚至打算在下阶段国家队的集训中召回李玮锋,让其在明年的亚洲杯上为国效力。不过在随着足协中层干部大换岗后,一切的一切都难以确定。至于高洪波,现在因为国家队在6月份的集训和热身都没有落实,他还需要和刚刚上任负责国家队管理工作的曹景伟进行沟通,因此也无缘此次多哈之行。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足协无要员前往多哈,不过早已调离足协的张吉龙目前担任着亚洲杯执委会主席和亚足联第一副主席的职务。新官上任的韦迪则无意在亚足联和国际足联发展,已经把足球外交事务全权委托给了张吉龙和林晓华负责。

另外亚足联也向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和非足联主席哈亚特发出了邀请函,但由于受冰岛火山灰的影响,三巨头能否亲临多哈还仍未可知,这多少让卡塔尔人精心打造的亚洲杯抽签仪式显得成色不足。(军刺)

相关专题:

2011亚洲杯抽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