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正文

游泳冠军赛为哀悼日压缩赛程 队员可放弃比赛

2010年04月21日15:29华奥星空网李旭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绍兴4月21日电(记者 李旭)2010年全国游泳冠军赛组委会最新消息,本年度该项赛事将由原来的6日压缩为5日,按照原计划在26日闭幕。组委会同时决定,允许各个运动队对于选手的参赛项目临时作出调整。

由于青海玉树发生的7.1级地震,国务院决定,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2010年4月21日举行全国哀悼活动。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游泳冠军赛组委会于20日做出决定,将比赛延期一天举行。

经过昨晚技术会议的讨论,组委会最终决定原本6天的赛程压缩为5天进行,按照原计划在26日闭幕。据了解,之所以未将所有的比赛整体延后一天,主要考虑到队伍回程的机票、火车票都是提前买好,改动的话造成极大的不便。

但将6天的比赛压缩到5天,无疑对于兼项运动员的体力是极大的挑战。不过无论是张琳还是庞佳颖都表示对于组委会的决定非常理解,并且表示对于自己的状态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同时,组委会也决定,允许各个运动队对于选手的参赛项目临时作出调整,允许运动员放弃比赛。

[责任编辑:Yud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