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球世青赛决赛中国横扫韩国 豪取四连冠

2010年04月21日15:19华奥星空网李旭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2010年羽毛球世青赛19日结束,中国队在团体决赛中3-0横扫韩国队,完成四连冠的创举。

决赛同韩国一役,尽管比分是3-0,但是过程相当艰辛。第一场刘成、包宜鑫的混双第一局就先15比21输了,第二局通过教练的指导改变战术,以21比17扳回一城,第三局一开始就争夺的很激烈,双方打到19平,这时两位小将心态更胜一筹,敢打敢拼以21比19赢了第三局。

第二场男单黄宇翔在第一局打的相对比较保守,以17比21输,第二局一开始就打的就比较积极,加强了后场进攻,很快就占得领先,以21比16胜,第三局黄宇翔在信心和体力上就占了绝对优势,最终以21比12拿下第三局。

因为大比分以2比0领先,第三场女单索敌在没有任何的包袱下以21比15、21比13连下两局轻松拿下第三场,帮助中国队锁定胜局。

本次世青赛团体赛从16日开打,总共有24个国家参赛。中国队小组赛中5比0赢墨西哥队,4比1赢法国队;八进四中3比0赢日本队;半决赛同样是直落三局轻取印尼。小组赛一路走来,中国队的集团优势十分明显。

北京时间4月21日将开始5个单项的争夺。(李旭)

[责任编辑:Yud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