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纳什:太阳找回赢球模式 理查德森向希尔致敬

2010年04月21日14: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美联社报道,杰森-理查德森得到29分,格兰特-希尔11投10中全场得到20分,菲尼克斯太阳119-90击败波特兰开拓者,在系列赛中将总比分扳成1-1平。开拓者老将安德烈-米勒抱怨比赛过程中速度太快了,球队在攻防转换中就被对手击溃了,这才是太阳整个赛季的真实表现。

本赛季一旦理查德森得分超过20分,太阳战绩就为27胜4负,太阳用37岁的老将希尔盯防米勒,米勒11投4中才得到12分。“我们俩年龄相仿,对米勒非常敬佩,希望他下一场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希尔说,希尔表现得到一致肯定,他不仅防住了米勒,进攻中砍下20分。

“我不知道格兰特是如何盯防米勒的,但我知道今晚他得到20分,”理查德森说,“我是不能两方面都同时做到。”阿玛雷-斯塔德迈尔18分,纳什13分和16次助攻。老纳什说全队今天集体提速,更具攻击性了,不让对方轻易落位。

虽然今天比赛中大败于对手,但在客场赢了一场让开拓者很满意地回到波特兰,米勒说,“至少还赢了一场球,不希望在主场像今天这样输球,球队还有动力,这是七场比赛的系列赛。”主教练内特-麦克米伦把今日大败当做一种警示,“按照今天的表现,球队需要立刻警惕起来,系列赛还有很长的路,需要再赢三场。”

马特尔-韦伯斯特为开拓者得到最高的16分,巴特姆12分,但他在第三节结束前右肩扭伤,还需再做核磁共振检查。太阳投篮命中率为42.5%,开拓者38%;太阳全场优势明显,禁区得分58-38占优,二次得分上26-12领先。太阳主帅詹特里称,本场比赛球队防守做得很好,“没有给对手布防的机会,开拓者真的很出色。如果是阵地进攻的话,他们可以击败联盟任何对手。”

两队第三场比赛将移师波特兰举行,今日比赛之前从开拓者传出布兰顿-罗伊有望在首轮复出的消息,罗伊目前恢复状况还算乐观,昨日参加一些罚球训练和部分腿部移动练习,没有出现任何疼痛和肿胀现象。

(青椒)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