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纳什狂飙13分16助攻 太阳轻取开拓者追平比分

2010年04月21日12: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什狂飙13分16助攻 太阳轻取开拓者追平比分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视频:开拓者vs太阳全场 纳什13+16成功复仇视频:开拓者vs太阳全场 纳什13+16成功复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2009-10赛季NBA季后赛首轮菲尼克斯太阳开拓者展开第二场较量,在双方的首战中开拓者逆转获胜,而今天太阳队依靠着纳什、理查德森的出色表现,三节比赛便奠定胜局,最终太阳队119-90击败开拓者,将总比分追成1-1平。

开拓者队安德烈-米勒12分3助攻,阿尔德里奇11分,坎比6分10篮板,韦伯斯特16分,费尔南德斯12分。

太阳队纳什贡献13分和16次的助攻,理查德森砍下29分,希尔20分,斯塔德迈尔18分。

坎比内线跳投得手,为开拓者拔得头筹,不过纳什连续送出5次的助攻,帮助小斯、希尔、科里森以及理查德森接连砍分,太阳队很快反超比分,以17-11取得6分优势。此后尽管米勒、韦伯斯特冲击篮下得手,但太阳队在纳什的组织下继续疯狂飙分,双方的分差进一步拉大,首节还剩2分钟太阳32-20领先12分之多,而最后时刻坎比、朱万-霍华德和费尔南德斯帮助开拓者打出一个6-0,最终首节结束开拓者追到26-32还差6分。

次节较量,开拓者开场4分多钟只是霍华德跳投得到2分,进攻遇到了不小的问题,而太阳队阿穆德森建功后,巴博萨连砍5分,39-28领先了开拓者11分之多。之后坎比、米勒、贝勒斯分别建功,分差迫近到8分,但理查德森、小斯内外开花,格兰特-希尔在半场结束前连砍6分,半场结束太阳63-49取得14分的优势。

进入下半场,阿尔德里奇、米勒内外开花,帮助开拓者奋力追分。不过太阳队在纳什的组织下,小斯、理查德森和希尔分别砍分,分差被越来越大,第三节6分钟时太阳78-58领先20分。尽管开拓者队暂停调整,但是太阳队手感太火,纳什突破、远投命中,弗莱、理查德森、小斯接连命中,太阳牢牢控制住局面,第三节比赛结束太阳94-68取得26分的巨大优势。

巨大的分差下,第四节基本上沦为了垃圾时间,开拓者的替补阵容贝勒斯、韦伯斯特、潘德格拉夫分别砍分,而太阳队的德拉季奇、杜德利、阿穆德森也表现出色,分差一直在25分左右,最终菲尼克斯太阳119-90轻取开拓者,将这轮系列赛的比分扳成1-1平。

(迪卡尼奥)

纳什狂飙13分16助攻 太阳轻取开拓者追平比分

纳什两双率队复仇成功(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4月23日,10:00直播太阳vs开拓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