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正文

玉树灾情牵众人心 十大体操名将参加赈灾义演

2010年04月19日15:10华奥星空网康少寒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4月19日电 (记者 康少寒)玉树灾情牵动着众人的心。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不仅通过国家体育总局向灾区踊跃捐款,明天,正在北京集训的十位体操明星还将参加中宣部组织的赈灾义演。

体操中心主任罗超毅说:“玉树震灾发生后,不管是中心的领导干部还是集训中的运动员、教练员,包括其他工作人员,都十分关心灾区人民的生活和救灾进展。体操项目能有今天,与全国广大人民的支持是分不开的。在灾区人民需要帮助的时候,能为他们做些事情 ,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也希望灾区人民早日度过难关。”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据罗主任介绍,除了中心为灾区捐款,明天正在北京集训的十位优秀的体操运动员还将参加中宣部组织的赈灾义演活动,为灾区募捐。

(华奥星空/sports.cn康少寒)

[责任编辑:Yud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