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哀悼玉树同胞 游泳冠军赛推迟一天并压缩赛程

2010年04月21日11:04新华社周欣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绍兴4月21日体育专电 为了表达对青海玉树地震中遇难同胞的哀悼,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官员表示,原计划于21日在浙江绍兴开赛的全国游泳冠军赛将推迟一天举行,原本6天的赛程将压缩为5天。

把原本6天时间、38个项目的比赛日程压缩成5天进行,对于运动员来说是场考验,因为绍兴赛事也是今年广州亚运会选拔选手的一个重要环节。

作为第一个为中国赢得男子世界冠军的选手,北京的张琳是本次比赛的最大亮点。他将参加多个项目的较量,而奥运冠军刘子歌留守在山海关基地训练,浙江名将吴鹏在美国训练,孙杨在澳大利亚训练,将缺席本次比赛。

根据20日发布的国务院公告,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2010年4月21日举行全国哀悼活动,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