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全意大利为国米欢呼 蓝黑精神为意甲保留希望

2010年04月21日10:04腾讯体育欧罗巴雄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全意大利为国米欢呼 蓝黑精神为意甲保留希望

最新欧洲联赛排名

视频:腾讯网友倾情原创 国米精神让我们感动视频:腾讯网友倾情原创 国米精神让我们感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1日凌晨,欧冠半决赛在梅阿查球场先赛一场,国米主场先丢一球的情况下逆转战胜强大的巴塞罗那。本场比赛的意义不仅是国米晋级形势大好,更深层的意义是为意甲本赛季避免被德甲超越抢得关键2分。

巴萨佩德罗的进球让巴萨暂时领先,随后国米梅花间竹般的攻进3球,米利托先后助攻斯内德、麦孔破门,并自己打进一球,将比分定格为3比1。国米取的一场关键的胜利,同时为意甲带回了关键2分(欧冠获胜一场获得2个积分)。2除以7得到关键0.285分,目前仍然领先德甲0.703分。

如果本赛季被德甲超越,意甲将在11-12赛季失去一个欧冠名额,国米此战胜利为意甲保住了希望,一个欧冠参赛名额意外着超过千万欧元的收入。

本赛季意甲球队欧战表现不佳,尤文欧冠未能小组出线,米兰、佛罗伦萨小组出线之后双双被挡在了8强之外。欧联杯中,尤文图斯从欧冠转战欧联杯,也被挡在了8强之外。罗马爆冷倒在了1/16决赛中。热那亚、拉齐奥欧联杯更是48强小组赛都未能出线。

如果失去一个欧冠名额这些中游球队等于是为自己在欧战的不作为自食其果,好在意甲老大国际米兰顶住巨大的压力获得一场宝贵的胜利!这一刻欢迎的不仅是国米人,整个意大利为之欢呼!

论坛推荐:

视频:米利托两传一射国米3-1主场逆转巴萨 巴萨完败于梅阿查

巴萨溃败谁在销魂地笑 欧冠之草根点评-国米VS巴萨 欧冠版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