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受火山灰影响 俄冰球队取消与意冰球队友谊赛

2010年04月21日09:46新华网刘恺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莫斯科4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俄罗斯国家冰球队20日发布消息说,由于火山灰影响欧洲空中交通,原定于23日和24日在意大利举行的与意大利冰球队的两场友谊赛将被取消。

根据俄冰球队官方网站提供的消息,由于冰岛火山喷发出的火山灰连日来影响欧洲空中交通,俄冰球管理层与俄国家冰球队主教练在当天举行的工作会议上做出了上述决定。

这两场比赛原定于23日在阿夏戈,24日在博尔扎诺举行,目的是备战今年5月在德国举行的世锦赛。

俄冰球队同时表示,如果拉脱维亚与法国队的友谊赛也因火山灰的缘故不能正常举行,俄罗斯队将邀请拉脱维亚队到莫斯科进行友谊赛。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d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