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跳水系列赛第三站 张雁全/曹缘男双跳台夺冠

2010年04月21日09:45新华网王玉珏 刘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墨西哥城4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玉珏刘健)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第三站比赛20日在墨西哥东南部城市韦拉克鲁斯展开,中国小将张雁全和曹缘获得男子双人跳台冠军。

继在前两站连夺两枚金牌后,张雁全和曹缘继续发挥出色,这一次他们夺冠的成绩是466.56分。墨西哥选手和古巴选手分获亚军和季军。

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第三站比赛原定本月23日、24日在英国谢菲尔德进行,由于冰岛火山喷发导致欧洲部分机场关闭,国际泳联决定将比赛改在第二站举办地韦拉克鲁斯举行,并提前至20日和21日进行。

(新华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