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连追四局遗憾败北 梁文博:对我下赛季有帮助

2010年04月21日10:03华奥星空网陈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首轮比赛中,梁文博7比10不敌奥沙利文无缘16强。但梁文博在绝境之下打出了高水平,给世界第一人造成了足够的压力,从中收获了宝贵的经验。

本场比赛梁文博在上半场2比7落后,下半场开始后奥沙利文继续发威,总比分9比3领先获得赛点。背水一战的梁文博此后打出高水准,两度单杆破百连追四局。

谈到后面的出色发挥,梁文博赛后说:“第一阶段落后很多,我打得不再拘谨了,因为比赛的结果我可能已经无力改变了。所以今天我只想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把最好的状态展现给球迷。世锦赛是世界第一赛事,每个球手都想在这里打出最好的水平。”

对于第二阶段的局势,梁文博说:“我从2比7追到7比9,奥沙利文肯定感觉到了压力。但他在最后一局展现世界第一人的水平,非常镇静的打出了制胜的单杆。”火箭在最后一局打出单杆73分终结了梁文博的反扑。

奥沙利文在赛后表达了相同的观点,他说:“梁文博后面几局打得非常好,他的发挥让我感到十分危险。我逐渐感觉到压力,因此我必须调整好状态,找到自己的节奏,否则比赛就会更难打。”

通过这场与世界头号球手的较量,梁文博虽然落败但也有所收获,他表示:“我想奥沙利文接下来会比这一轮打得更好,我希望他能做得更好。这场比赛我学到了东西,将对我的下一个赛季有帮助。”(陈浩)

[责任编辑:Yud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