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孙祥即将加盟澳超悉尼FC 申花:接受自由转会

2010年04月21日09:49东方体育日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最近一段时间,孙祥也已经办理好了去澳大利亚的签证,虽然他表示,此次澳大利亚之行,基本上以度假为主,但并不排除他利用这次机会,前往悉尼FC俱乐部进一步商讨合同细节的可能。

本报记者 李冰

中超联赛打过四轮,因为没能按时完成注册的孙祥,也已经基本确定前往澳大利亚,加盟悉尼FC俱乐部队,参加今年下半年开打的澳超联赛。由于孙祥和经纪人尚未就此事与申花方面进行过沟通,申花俱乐部也选择了静观其变。

孙祥与申花俱乐部的合同,到去年年底已经结束。按照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如果孙祥转会去海外联赛,对方俱乐部可以不用支付任何转会费用,得到这名现役的中国国脚。由于欧洲联赛已经接近尾声,新赛季的外援引进工作,要等到八九月份重新开启,对于孙祥来讲,这也就意味着,如果他坚持到欧洲踢球,就必须再等上四五个月的时间。

这种情况下,到澳大利亚踢球便成了一个最好的选择,毕竟澳超联赛开打的时间要早一些,球队在6月份就开始集中。据孙祥的经纪人介绍,关于孙祥加盟悉尼FC一事,双方在一些大的问题上已经基本达成了一致。最近一段时间,孙祥也已经办理好了去澳大利亚的签证,虽然他表示,此次澳大利亚之行,基本上以度假为主,但并不排除他利用这次机会,前往悉尼FC俱乐部进一步商讨合同细节的可能。

一旦孙祥加盟澳超,对申花而言,就意味着他们将无法收取任何转会费用,但申花方面对此并没有任何异议。“一切按照国际足联和中国足协的规则章程来办,该怎么样就怎么样。”在球员转会一事上,一直强调“契约精神”的申花,似乎并没有太大的失落。而对于“申花已经与广州恒大签订协议,同意孙祥转会恒大”的说法,昨天晚上,申花方面也没有给出明确的回应。不过,按照中国足协的保护性政策,如果恒大俱乐部想要引进孙祥,必须首先得到申花方面的允许。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