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季后赛实录:信湖人信卫冕 天使城很好很强大

2010年04月21日09:5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第一轮的第一场就那么热闹,我是没有预料到的。

这是我连续第三年采访湖人的季后赛,2008年,湖人第一轮打掘金,我的座位,还在场地之内,第17排,就是常规赛的位子;今年一进媒体室,吓了一跳,乌泱泱的都是人,真有打西部决赛的味道。一看座位,早早地“升级”到了天花板下的媒体包厢,湖人的美女公关艾莉森过来,手指着天,说,抱歉啦,只能给你安排这位子了。

有这感觉的不仅仅是我。TVB电视台的RACHEL也惊叹着说,这是第一轮啊,怎么回事,全都坐满了啊!比去年多多了!总决赛的媒体人数,也就比这再稍多一些罢了。媒体室饭菜,也比常规赛好了许多,终于有了专门的大厨,站在一角,为大伙儿做着牛排,供不应求,忙得不亦乐乎。

不仅仅是媒体,娱乐明星也来了不少。杰克·尼克尔森都不用说了,还有《绝望主妇》的主演特丽·海彻尔,以及一些美国电视剧的名演员,场内的椅子占了好多张,镜头扫过他们,观众席就一阵尖叫。

美国经济真复苏了?带动新闻行业的复苏?可现在还有NHL的季后赛,NFL的选秀,NBA的季后赛首轮什么时候,这么有魅力了?

湖人的首轮,还是有一个主题,叫做“是相信的时候,是卫冕的时候(IT'S TIME TO BELIEVE,IT'S TIME TO DEFEND)”,很朴实,也很真实。球馆当然是坐满的,观众的情绪也比常规赛兴奋多了。

比赛结束,更衣室里留下了一行字:还剩15场胜利。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