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约翰逊27分史密斯准三双 老鹰总比分2比0雄鹿

2010年04月21日09: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约翰逊27分史密斯准三双 老鹰总比分2比0雄鹿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视频:雄鹿vs老鹰集锦 史密斯准三双助球队胜视频:雄鹿vs老鹰集锦 史密斯准三双助球队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老鹰雄鹿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中,凭借乔-约翰逊在第四节以及首发球员的出色表现,最终老鹰以96-86战胜雄鹿,在大比分上取得2-0的领先。双方的下一场比赛,将于25日移师密尔沃基举行。

老鹰首发五人均得分上双,约翰逊在第四节得到10分,全场贡献27分和6次助攻。约什-史密斯贡献21分、14个篮板和9次助攻,阿尔-霍福德得到20分和10个篮板,马尔文-威廉姆斯得到11分和6个篮板,麦克-毕比得到10分和7次助攻。

雄鹿这边,约翰-萨尔蒙斯得到21分,厄尔森-伊利亚索瓦得到13分和15个篮板,<里-斯塔克豪斯得到15分。上一场砍下34分的新秀布兰顿-詹宁斯走下神坛,本场比赛15投3中仅得到9分。

在系列赛的第一场比赛中,凭借约翰逊以及全队的出色表现,老鹰抵挡住雄鹿的反扑取得了胜利。本场比赛约翰逊遭遇到严防,但他在下半场找回手感,而老鹰也在下半场将比分拉开,最终轻松地获得胜利,并带着2-0的大比分出征密尔沃基。

开场后两队依旧先展开外线的比拼,在开局阶段形成短暂的僵持后,老鹰开始改变策略主攻内线,首节过半后霍福德4次攻篮拿下8分,带领老鹰取得16-10的领先。在短暂的低迷后克劳福德命中三分,接着威廉姆斯又完成打三分,在本节还剩2分51秒时,老鹰已经将比分拉开到22-12。安德鲁-博古特的缺阵给雄鹿的确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尽管此后他们形成8-0的攻势并将分差缩小到2分,但是在本节最后32秒里他们又让史密斯连罚带投拿下了6分,并在本节结束时处于20-28的落后。在本节后18秒里雄鹿两次被抢断。

本赛季雄鹿能以东部第六的身份打进季后赛,他们的替补球员功不可没。而第二节凭借替补球员的出色表现,雄鹿压制老鹰并一度将比分反超。本节一开场斯塔克豪斯就罚中两球,接着他又完成抢断并命中三分,德尔菲诺也两度攻篮得手,雄鹿打出12-2的开局以32-30反超。暂停后老鹰回敬11-2的攻势重新取得领先,但在伊利亚索娃的带领下,雄鹿在比分上紧咬老鹰。在本节还剩43秒时,萨尔蒙斯跳投得手,雄鹿又将比分追至46-50。凭借约翰逊的压哨球,老鹰在半场时才取得52-46的领先。本节伊利亚索娃得到11分。

第三节老鹰加强了防守,迫使雄鹿18投6中命中率只有33.3%,而老鹰很好地保持攻击火力并成功将比分拉开。本节前4分钟雄鹿仅由詹宁斯投中一球,威廉姆斯和史密斯联手拿下9分,老鹰打出11-2的开局将比分拉开到63-48。此后詹宁斯又连投带罚拿下5分,但仍然不能改变雄鹿的颓势。在本节还剩1分42秒时,史密斯完成打三分,老鹰已经将比分拉开到76-57。尽管老鹰在本节剩余时间里1分未得,但雄鹿也只能将比分追至62-76。

雄鹿在第四节发起了最后的反扑,他们打出6-1的开局将分差缩小到9分。不过在约翰逊的带领下,老鹰很快就稳住局势。在比赛还剩5分56秒时,约翰逊命中三分拿下个人本节的第10分,带领老鹰以87-74又将比分拉开。在斯塔克豪斯命中三分后,霍福德完成打三分,史密斯和毕比分别攻篮得手,老鹰又打出7-0的攻势,双方的分差已经达到17分。此后老鹰一度将分差扩大到18分,在比赛还剩1分15秒时双方也换下主力,最终老鹰以96-86轻松取胜。

(掌擂)

约翰逊27分史密斯准三双 老鹰总比分2比0雄鹿

史密斯准三双功不可没(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4月25日,7:00直播老鹰vs雄鹿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