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伊布曝国米丑闻 巴洛特利遭队友殴打球迷袭击

2010年04月21日08:20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国米3比1击败巴萨,这是近年来国米最幸福的夜晚。但就在这个夜晚,蓝黑军团却曝出了惊人的丑闻。巴洛特利因为怒摔球衣、挑衅球迷而惹来了巨大争议,赛后,伊布披露巴洛特利遭到了马特拉齐的殴打,而多家媒体披露,巴洛特利赛后遭到了球迷的袭击。

巴洛特利在第75分钟替补出战。不过,满场球迷却并不欢迎他。国米球迷们举起横幅“你是AC米兰的私生子”,并在他登场之初就向他送上嘘声。巴洛特利在比赛中的发挥受到了极大的影响,不断的因为失去位置而被穆里尼奥叫到场边训斥。第90分钟开始,他两次在快速反击时随意的处理球导致失误,也引发了更激烈的嘘声。

比赛结束后,国米全队欢庆,巴洛特利脱下球衣面无表情的离场。国米经理奥里亚利试图劝说他回到队友中间,但巴洛特利只是愤怒的将球衣扔在地上,径直走向更衣室通道。不但如此,他还用攻击性手势向球迷挑衅!

更惊人的是,比赛结束后,伊布在接受Rai台采访时透露,在更衣室通道里,马特拉齐打了巴洛特利:“我看见马特拉齐在球员通道内打了巴洛特利。我从没见过这种事情,如果他这样打我,我肯定还手!”

稍后,意大利天空电视台披露,一位梅亚查的工作人员证实,在更衣室通道里,马特拉齐就巴洛特利摔球衣、挑衅球迷的做法表达了不满,但他的批评招致了巴洛特利激烈的回击。两人吵闹起来,有肢体接触。此后,巴洛特利甚至都没有回更衣室,扬长而去。

随后国米新闻网披露,在巴洛特利试图驾车离开梅亚查的时候,数以百计的球迷赶到,攻击了巴洛特利。虽然有保安、军警的隔离,但是球迷们依然用抛掷杂物的方式攻击了巴洛特利,他们扔掉了手中能够扔掉的一切,并送上恶毒的咒骂。据悉,巴洛特利的轿车因此而受到了一定程度的损伤。

赛后,国米将帅集体表达了对巴洛特利的不满。队长萨内蒂讲道:“无论他发生了什么,但在球场上,他必须做他该做的事!”穆里尼奥讲道:“他已经失去了他的头脑,他正在成为我们的麻烦。自从2008年7月以来,我在国米一直很开心。如果我试图记住我曾经教导过的年轻天才的话,那有成千上万个。但这是一场冠军联赛的半决赛,俱乐部足球中第二重要的比赛,却发生了一些丑陋的事情。”坎比亚索则指出:“如果一个球员付出了100%,球迷们会看得到的。”

莫拉蒂则指出:“巴洛特利还是个孩子!”国米执行总监保利洛则指出:“巴洛特利的行为?不好,非常糟糕。我们将会采取措施的”。

显然,巴洛特利面临着重罚。无论球迷们是否应该去攻击他,但在如此关键的一场比赛里,他的做法确实有违一名球员的职业道德。从今天的事态来看,巴洛特利已经同队友、球迷走向决裂的边缘,他在国米的未来,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巨大变数。

(冷雪)

相关新闻:

国米终结巴萨神话 曼联切尔西必须伸出大拇指

巴萨弃儿爆国米甩货 伊布6600万埃托奥值多少

国米亮出真正杀手锏 斯内德换个位置终得升华

点击查看欧冠联赛更多精彩报道

论坛推荐:

视频:米利托两传一射国米3-1主场逆转巴萨 巴萨完败于梅阿查

巴萨溃败谁在销魂地笑 欧冠之草根点评-国米VS巴萨 欧冠版块

[责任编辑:saiyi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