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寻新帅计划已启动 2500万猎巨星潜力新秀

2010年04月21日07:31京华时报温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篮网总裁索恩昨天表示,尽管篮网本赛季NBA排名垫底,可球队重建工作早已在有序地进行着,当务之急就是挑选领兵打仗的主帅。

索恩说,目前篮网的主要任务是找到一位主教练,“搜寻计划刚刚起步,目前还没跟任何教练见过面,无法给出具体的(确定)时间。我们考虑的人选有很多,当然已经有了感兴趣的人选”。随后,球队将准备6月的选秀大会,用手中约2500万美元的薪水空间在NBA多年罕见的、“繁荣”的自由人市场上挑选到称心的明星大腕。

索恩还透露,篮网候任老板普罗霍罗夫曾口头答应,下赛季将与他续约,“就现在来说,我会回来。直到有人告诉我情况有变为止。”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