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女足底线亚洲杯前三 毕妍:世界波外别无选择

2010年04月21日07:23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永川专电(记者孙永军)昨天下午,2010年女足亚洲杯30天倒计时揭牌仪式在成体中心正式启动,女足亚洲杯备战也进入最后准备阶段。在活动中,女足队长毕妍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前三名,直奔世界杯,除了这个,我们已经别无选择。”

此次中国女足能否利用主场优势争取亚洲杯前三名并获得明年德国女足世界杯的参赛资格,是女足姑娘本次亚洲杯的惟一目标。昨天专程从重庆集训地赶到成都的中国女足队长毕妍表示,“我们的目标很简单,就是拿到前三名,直奔世界杯!除了这个,我们已别无选择。”

在会议上,中国女足小组赛三场的比赛时间也随之出台。中国女足将在5月19日晚7点半在成体中心迎战小组首个对手韩国队,5月21日晚7点半对阵越南队,5月23日下午4点对阵澳大利亚队。从小组赛开始女足即场场硬仗,在所谓的“死亡之组”中,澳大利亚女足和韩国女足都不容小视。毕妍表示:“其实大家比的就是心态,从技术上来讲,这几个队到现在都没有什么太大的差距。我们中国女足目前正在逐步成熟,阵容和打法方面差不多都定型了,希望通过进一步的集训,增加备战亚洲杯的含金量。”毕妍说道。

与此同时,女足队员徐媛也在重庆参加女足活动,徐媛透露,“为备战亚洲杯,除与加拿大队进行热身赛,女足还将在成都与泰国队进行两场热身赛,泰国队的风格与同组对手越南队相似。”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