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女足亚洲杯倒计时30天 门票价格最低仅30元

2010年04月21日07:30成都商报谢礼恒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首届女足亚洲杯1975年举行,到目前为止,一共举办了15届,中国女足共夺得8次冠军。今年的女足亚洲杯也是2011年德国女足世界杯的亚洲区预赛。分为A、B两组共8支球队……

本报讯(记者 谢礼恒)昨天下午,2010年女足亚洲杯30天倒计时揭牌仪式在成体中心正式启动,这标志着女足亚洲杯进入最后的准备阶段。在昨天的预热活动现场,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成都市副市长傅勇林、成都市体育局局长覃文林、中国女足的教练陈金刚和女足队长毕妍等特意到现场助阵。值得一提的是,泰国驻成都总领事孙建功昨天也携一双儿女到场为活动加油。

“办好女足亚洲杯,成都当好东道主”。作为2010年女足亚洲杯的举办城市,成都方面为比赛做了充足的准备。这也是继1994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04年亚洲杯、2007年女足世界杯之后,成都承办的又一项国际性足球赛事。“在中国足球肃清风气后的当下,女足亚洲杯在成都举办一定能让球迷体会到足球的激情和快乐。”薛立昨天在现场这样表示。

首届女足亚洲杯1975年举行,到目前为止,一共举办了15届,中国女足共夺得8次冠军。今年的女足亚洲杯也是2011年德国女足世界杯的亚洲区预赛。分为A、B两组共8支球队,东道主中国队与澳大利亚、越南、韩国队一同被分在B组,媒体也称这个组为“死亡之组”,从目前的整体实力来说,澳大利亚队、韩国队近几年的女足水平进步明显,中国队要想拿下对手,并不容易。A组的四支球队则是朝鲜、日本、缅甸和泰国四队。据悉,B组的四支球队将在比赛正式报名日之前陆续抵达成都,中国女足初定5月7日抵达,这也将是中国女足首次在成都打国际比赛。

成都体育中心作为本次女足亚洲杯的主赛场,将承办包括决赛在内的13场赛事,双流体育中心将承办3场比赛(新增一场中国队VS越南队的比赛)。中国女足将在5月19日晚7点半在成体中心迎战小组赛首个对手韩国队,5月21日晚7点半对阵越南队,5月23日下午4点对阵澳大利亚队。此次中国女足的目标是利用主场优势,争取前三名并获得明年德国女足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据记者了解,接下来的两周,女足亚洲杯的宣传工作将深入社区和校园。成都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以其外语优势为本次赛事提供外语志愿服务,选聘工作即将开始。

亚洲杯在家门口举办,成都球迷都希望参与其中,所以成都方面在女足亚洲杯的票价制定计划中,充分考虑到了球迷的承受能力。据悉,此次比赛的门票价格将参照2007年女足世界杯的低价策略———票价从30元到200元不等,这符合多数成都球迷的消费水平。

球迷最低只需30元即可观赛,购买双赛套票还可实行优惠票价。低廉的门票价格无疑为球迷共享这届足球赛事创造了条件。昨天,记者抢先从组委会打听到本届赛事的具体票价信息:

票价分为三个等级,分别为:VIP、甲等、乙等。小组赛单场票价为:VIP150元、甲等40元、乙等30元。小组赛连场票价:VIP200元、甲等50元、乙等40元。半决赛、决赛票价:VIP200元、甲等60元、乙等50元。

售票方式球迷有两种选择:场馆现场售票和网上售票。球迷可到永乐票务网点购票。现场售票地点:锦城艺术宫、成都体育中心、双流体育中心。网络售票的地址:www.228.com.cn。全国统一的售票热线:4008101887 成都售票热线:65920088 根据赛程安排,团体票现在可提前预订,5月12日进入实时销售阶段。记者昨天还了解到,球迷实际上已经可以从5月1日起到各现场售票点购买门票了。网上售票分为5步,第一步是选择感兴趣的比赛场次;第二步是选择票价;第三步是填写联系信息;第四步是选择支付方式;第五步是选择快递或自己去取票。本报记者 谢礼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