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开拓者正式宣布续约坎比 36岁老兵获两年合同

2010年04月21日07: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开拓者正式宣布续约坎比 36岁老兵获两年合同

火箭意中人无缘休城(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美联社报道,波特兰开拓者在今日正式宣布,与中锋马库斯·坎比完成续约,不过双方合同的具体细节目前并没有向外界披露。

坎比身高6尺11寸,体重235磅,他是在今年中期交易中被快船送到开拓者的,当时与他进行互换的是特拉维斯·奥特洛以及史蒂夫·布莱克。在加盟开拓者之后,坎比首发了23场比赛,在奥登普尔兹比拉这两大中锋相继赛季报销的情况下,坎比还是顶住了压力,打出了不错的表现。

自坎比加盟之后,开拓者的战绩为17胜6负,在季后赛首轮对阵太阳的第一场比赛中,坎比单场抓下了17个篮板。本赛季坎比的场均能贡献7.5分11.8篮板2.5助攻2.0盖帽,对于这样一位36岁的老将来说,能有这样的数据实属难能可贵。

开拓者总经理凯文·普理查德评价坎比和开拓者是“天作之合。”

(旋木)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