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傅家俊出局丁俊晖狂胜 懊恼“火箭”竖中指

字号:T|T

本报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天,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首轮角逐继续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进行,昨天下午,丁俊晖首次亮相,在与佩特曼的上半场比赛中,小丁以8比1暂时领先,几乎锁定胜局。傅家俊在以8比6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古尔德顽强地追平比分,在决胜局中不敌对手,最终以9比10落败出局,成为本届世锦赛第一个首轮出局的种子选手。在昨天凌晨进行的角逐中,23岁的广东惠州名将梁文博在面对世界第一的“火箭”奥沙利文时手感不佳,上半场结束时以2比7落后。

丁俊晖几乎锁定胜局

丁俊晖,临时世界排名第5位;佩特曼,临时世界排名第41位。这样的世界排名差距并不能成为左右赛局的关键,但却被小丁的疯狂进攻清晰印证。

丁俊晖是中国4将当中最后一个亮相的。面对资格赛选手佩特曼,“中国神童”展现了过人的一面,前6局渐入佳境,直到单杆120分清台。第7局,佩特曼以64比3拿下了仅有的一局,丁俊晖接连打出单杆40分和95分,以8比1领先,几乎锁定胜局。

两人的下半场比赛将在今天18时展开,丁俊晖只需再拿下两局,即可晋级16强。

懊恼“火箭”竖中指

在去年的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梁文博职业生涯第一次杀进排名赛决赛,结果不敌奥沙利文,无缘冠军。此番再度“狭路相逢”,比赛一开始,两位球风相似的攻击手就展开了对攻战,前两局战成1比1后,奥沙利文单杆拿下100分和109分,将领先优势扩大为3比1。

梁文博进攻不畅的问题始终没有解决,他甚至没有打出一杆50+的像样的进攻组合,虽然将比分改写为2比3,但随后失误频频。奥沙利文则势如破竹,在第9局向单杆满分147分发起冲击,他在职业排名赛的满分杆记录已经有9次,不过,这次尝试未能成功。

这场比赛还发生了一段小插曲。比赛进行至第7局,奥沙利文以36比13领先,在击打一颗中袋红球时出现失误,结果懊恼的他走到球桌旁手指红球竖起了中指,再次暴露出狂人的恶劣情绪,这一幕被现场录像清晰记录。

随后,裁判科林·哈姆福瑞斯对奥沙利文这一行为提出警告,如果他再次出现类似举止,该局比赛将被暂停。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世锦赛亚军卡特以10比4大胜柯普,他将在第2轮对阵乔·佩里。

(大洋网-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