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梁文博:火箭证明他是NO.1 吸取教训为下赛季

2010年04月21日03: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晚,09-10赛季斯诺克世界锦标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大剧院开始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小将梁文博在和火箭奥沙利文的对决中,尽管一度挽救四个赛点,但最终仍以7-10不敌对手,连续第二年止步世锦赛首轮。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梁文博表示他现在要好好总结一下,为下赛季做准备。

“第一阶段比赛结束之后竟存在着这么大的差距,很明显我必须放松,因为你已经切实感觉到比赛已经不在你的掌控范围之内。”第一阶段比赛结束时,梁文博以2-7落后。“所以,我只想着打好自己的比赛,希望能让球迷们看到我打出的最精彩的比赛。这里是世锦赛,排名赛中最重要的赛事,所以你总是想在这里打出自己的最好水平。”

“从2-7落后一直追到7-9,罗尼一定感觉到了一些压力。但是在最后一局他证明了自己为什么是世界第一,他打出那记制胜杆的时候显得是如此的平静。”

“我想罗尼在下一轮会打的更好,我希望他的确能做好。而现在我必须从这场比赛中学到一些东西,以帮助我的下个赛季。”此役过后,梁文博本赛季之旅宣告结束,前半赛季的突出表现也让他基本锁定一个TOP16的位置。

奥沙利文在第二轮的对手将是“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对于和威廉姆斯的对决,奥沙利文表示:“这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因为我认为你不可能得到一个比在第二轮碰到马克更加艰难的签位了。”

“他现在的状态正在回升,冠军热门人选中,除了约翰•希金斯或许就是他了。如果约翰打得好的话,他或许是唯一一位能击败约翰的人。这真的是一个很困难的签位,他目前打得非常好,所以我可能会遇到一场比较简单的比赛。”奥沙利文对与威廉姆斯的对决显得非常不自信,要知道三个月前的温布利大师赛半决赛中,他还以6-5战胜了“金左手”。(雪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