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2010女足亚洲杯倒计时30天 四川成都揭幕(图)

2010年04月20日17:30中国新闻网杨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20日下午,2010年女足亚洲杯30天倒计时揭幕仪式在成都举行。

2010女足亚洲杯倒计时30天 四川成都揭幕(图)

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成都市副市长傅勇林共同为倒计时牌揭幕。

2010女足亚洲杯倒计时30天 四川成都揭幕(图)

中国女子足球队队长毕妍在揭幕仪式上发言。

中新网成都4月20日电(记者 杨杰)20日下午,2010年女足亚洲杯30天倒计时揭幕仪式在成都举行,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成都市副市长傅勇林、中国女子足球队教练陈金刚、中国女子足球队队长毕妍,以及泰国驻成都总理事孙建功等出席了揭幕仪式。

2010年女足亚洲杯由亚洲足球联合会主办,中国足球协会,成都市政府承办,比赛将于5月19日打响,这是该赛事时隔13年后再次回到中国,也是成都首次单独承办亚足联旗下的国际A级赛事。

成都市体育局局长覃文林在揭幕仪式上介绍了赛事情况和筹备工作,并表示组委会各部门将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以良好的环境、优质的服务,实现“办好女足亚洲杯,成都当好东道主”的承诺。倒计时揭幕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成都市宣传的序幕已正式拉开。在接下来的30天时间内,女足亚洲杯杯成都组委会将继续深入社区、校园组织女足亚洲杯杯各种宣传活动,动员广大市民共同关注与参与女足亚洲杯。

随后,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成都市副市长傅勇林共同为倒计时牌揭幕。

成都市体育局巡视员李豫津介绍说,2010年女足亚洲杯分为A、B两组共8支球队,东道主中国队与澳大利亚、越南和韩国一同被分在称为“死亡之组”的B组。A组四支球队则是朝鲜、日本、缅甸和泰国。B组4支球队将在比赛正式报名日之前陆续在5月初抵达成都。成都体育中心作为主赛场,将承办包括决赛在内的13场赛事,双流体育中心将承办3场比赛。中国女足将在5月19日19:30在成体中心迎战小组赛首个对手韩国队,5月21日19:30对阵越南,5月23日16:00对战澳大利亚。

据了解,2010年女足亚洲杯也是2011年女足世界杯的亚洲区预赛。此次中国女足的目标是利用主场优势,争取亚洲杯前三名并获得明年德国女足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在赛事门票价格方面,组委会充分考虑了民众的承受能力,将参照2007年女足世界杯实行低价策略,票价从30元到200元不等,符合多数中国民众的消费水平。(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