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申雪赵宏博奉献爱心不落后 为灾区捐款10万元

2010年04月20日22:18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申雪赵宏博奉献爱心不落后 为灾区捐款10万元

申雪代表两人捐款

华奥星空北京4月20日电 (记者 康少寒)由中宣部主办的“情系玉树 大爱无疆”大型赈灾义演20日晚在北京隆重进行。昨晚刚刚从日本返京的冬奥会冠军申雪/赵宏博不仅参加了本次义演,并且现场捐款10万元。“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祝愿灾区同胞早日走出困境,重建家园。”赵宏博动情地说。

4月14日,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地震时,申雪/赵宏博正在日本参加巡演。但是通过网络,他们还是第一时间得知了这一消息。“看到那么多同胞失去家园,有的甚至失去了宝贵的生命,心情非常沉重。我和小雪一直在商量,能为灾区做些什么。”

“在今晚的赈灾义演现场,看到那么多人为灾区同胞奉献爱心,我们当然不能落后,当场捐了10万元。希望这些钱能为灾区同胞解决一些困难,哪怕为他们买些衣物、搭建一顶遮风挡雨的帐蓬也好啊!”

这已经不是申雪/赵宏博第一次为灾区捐款了。2008年四川汶川地区发生地震时,申雪/赵宏博也正在国外演出,回国后他们不仅踊跃为灾区捐款,还在深圳申雪/赵宏博滑冰俱乐部举办义演,为灾区募捐。共为灾区筹集了100多万元。

赵宏博说,“我们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与社会各界和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在同胞们需要帮助的时候,能为他们做些事情,以此回报社会,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大爱无疆,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我相信灾区同胞一度会度过难关。”

今晚的赈灾义演现场,申雪/赵宏博还受因故未能赶到现场的恩师姚滨以及队友庞清/佟健之托,分别代捐了10万元和3万元。(完)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