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基地备战苦练进攻 伊万:4虎将或无缘比赛

2010年04月20日21:24鲁能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4月20日,山东鲁能泰山队在基地进行了训练,全力以赴备战本周四与辽宁队的中超联赛。主教练伊万科维奇表示“球队从大连回来后就开始准备同辽宁队的比赛,一切工作都在按部就班的进行。”

4月20日,山东鲁能泰山队在基地进行了训练,全力以赴备战本周四与辽宁队的中超联赛。主教练伊万科维奇表示“球队从大连回来后就开始准备同辽宁队的比赛,一切工作都在按部就班的进行。”

在下午的训练中,伊万依然安排了射门练习和分组对抗,周四的比赛已经近在眼前,他希望能尽快的把队员的状态调整到最好。

踢完同大连的比赛后,山东鲁能队的的伤病情况又有所增加,王永珀因为伤病原因没有参加今天的训练,周海滨、夏宁宁也有不同程度的小伤。伊万表示“目前来看卡洛斯的伤势比较严重,将会有几场比赛都没法踢,王永珀、夏宁宁、周海滨都有点小伤,能否参加同辽宁的比赛还要看恢复情况。”

山东鲁能队在周四的联赛对手辽宁宏运队最近势头很猛,作为升班马他们目前在中超前四轮里取得了2胜2平的成绩,和山东鲁能同分,对于这个对手,伊万认为决不能轻视。“从积分情况上可以看出,辽宁队史一支有水平的球队,我看了他们的比赛录像,我认为他们是一支非常注重整体的球队,周四的比赛我们会力争最好的结果。”

鲁能官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angq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