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诺克世锦赛首轮 丁俊晖以67-42拿下第八局

2010年04月20日21:0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09/10赛季斯诺克世锦赛将进入到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正赛首轮较量也在这个比赛日继续进行。中国选手丁俊晖将登场亮相,迎战对手佩特曼。

丁俊晖目前临时排名第五位,单赛季排名赛更是高居第一位。不过丁俊晖在世锦赛一直发挥不佳,最好战绩仅仅是到达第二轮。本届世锦赛丁俊晖也是志在有所突破。而对手佩特曼目前临时排名第35位,除了在去年中国公开赛闯入半决赛之外,没有其他让人印象深刻的表现。双方曾经在2007年的大奖赛上有过一次交手经历,当时丁俊晖以4比2战胜佩特曼。

第八局丁俊晖首先开球,佩特曼一杆安全球出现小失误,留给了丁俊晖远台进攻的机会。小晖也没有丝毫浪费,一个漂亮的击球直接入袋。随后丁俊晖不断击球入袋,连得40分,取得了40-0的领先优势。随后的比赛中双方各自都有所发挥,比分也交替上升,不过随着佩特曼一次击打绿球不进,再次给了丁俊晖机会,也几乎把这一局拱手相让。小晖连入三球之后也不再继续,以67-42再胜一局,总比分7比1领先佩特曼。 (刘琦)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