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诺克世锦赛首轮 丁俊晖以75-11拿下第二局

2010年04月20日18:5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09/10赛季斯诺克世锦赛将进入到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正赛首轮较量也在这个比赛日继续进行。中国选手丁俊晖将登场亮相,迎战对手佩特曼。

丁俊晖目前临时排名第五位,单赛季排名赛更是高居第一位。不过丁俊晖在世锦赛一直发挥不佳,最好战绩仅仅是到达第二轮。本届世锦赛丁俊晖也是志在有所突破。而对手佩特曼目前临时排名第35位,除了在去年中国公开赛闯入半决赛之外,没有其他让人印象深刻的表现。双方曾经在2007年的大奖赛上有过一次交手经历,当时丁俊晖以4比2战胜佩特曼。

第二局比赛丁俊晖首先开球,双方同样在一开局选择做安全球。佩特曼首先发力得分,不过仅仅得到3分之后就把机会拱手相让。不过小晖也没有把握住机会,仅仅得到6分就在此出现失误。幸好佩特曼状态不佳再次失误,又给了丁俊晖机会。随后的比赛双方都出现过几次失误,不过佩特曼却没有得到任何分数,而小晖却不断得分,分数一路达到了56-3。之后的比赛再次回到“原路”,佩特曼继续失误,丁俊晖继续得分,最终丁俊晖击打咖啡球失误,不过还是以75-11再胜一局,总比分2比0领先。 (刘琦)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