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刘国梁为玉树捐5万元 男队八大主力纷纷解囊

2010年04月20日18:49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4月20日电 (记者 张矣韵)“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希望能为玉树灾区人民尽自己的微薄之力,祝愿他们早日重建家园。”中国乒乓男队主教练刘国梁表示。

4月14日,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我们队里一直非常关注地震受灾情况,不能亲自去现场救灾,但会尽自己所能,献出一份微薄的力量。”刘国梁表示,他带头拿出五万元人民币援助灾区,而王励勤、马琳、王皓、马龙、张继科、许昕、陈玘、郝帅等运动员也纷纷踊跃捐款。

“毕竟个人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希望通过教练员和运动员的明星效应,能够让更多的人来关注和支持灾区人民。”刘国梁说,“希望大家众志成城,心系在一起,贡献一份力量,帮助灾区挺过难关。每个人奉献一份爱心,灾区就会减少一份压力。”

此外,刘国梁今晚将参加《情系玉树 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本次活动由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民政部、中国红十字会主办,中央电视台承办,将于晚8点由中央电视台第一、第三、第四、第七、第九套节目现场直播。(完)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