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陈一冰:玉树灾情令人心痛 主席讲话让人感动

2010年04月20日17:45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4月20日电 (记者 康少寒)玉树灾情牵动着每一位中国人的心。近日,吊环王陈一冰通过博客表达了自己对灾区同胞的关切之情,并呼吁更多人的奉献出爱心,帮助灾区同胞早日走出困境。

陈一冰在博客中写道:“这几天我一直比较关注玉树的地震,看到地震后的凄凉景象,心真的好痛啊。觉得人有时候确实非常伟大,但面对天灾的时候又显得那么的无力和渺小。真心地祝愿玉树人民尽快地从悲伤和痛苦的阴影下,坚强地走出来,快快重新建设更美丽的玉树城市。”

正在北京备战全国冠军赛的陈一冰说,“这几天看电视,看得我非常感动。我感动的是看见胡主席紧紧握住灾民的手说,‘没事,全国人民都在支持你们,都在关注你们。我和你们在一起’;我感动的是在一大群灾民的中间,胡主席站在废墟上手拿着一个喇叭,大声志说,‘同志们你们受苦了,你们受委屈了!’有这样的领导人,咱们国家一定会越来越好的!我坚信。”

最后,陈一冰通过博客呼吁所有的人献出自己的爱心,多多捐款,“好让咱们的同胞们早日走出困境。”(完)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