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朱广沪:所有问题我来扛 浐灞目标仍然是亚冠

2010年04月20日14:40三秦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这次与广大网民球迷的直接对话中,高压下的朱广沪敞开了心扉,他明确地对所有人表示,尽管目前陕西中建队的战绩不佳,但球队今年争取亚冠资格的目标不会改变。

现在没有明确的迹象显示,朱广沪存在帅位之虞,但一个不争的事实是,在俱乐部前所未有的大动作下,朱广沪目前交上的这份答卷显然是无法令人满意的。昨天,结束了京陕之战的陕西中建大部队乘上午的飞机返回了西安,而朱广沪则和队长孙继海、外援卡隆,以及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一起参加了某网站的在线访问。在这次与广大网民球迷的直接对话中,高压下的朱广沪敞开了心扉,他明确地对所有人表示,尽管目前陕西中建队的战绩不佳,但球队今年争取亚冠资格的目标不会改变。

致歉 所有问题我来扛

经过一夜休息的朱广沪气色比一天前好了许多,见到记者他还是那个熟悉的动作,轻轻在肩上拍了拍。“昨天(18日)的比赛结果太遗憾了……”有人不解风情地抛出了这个问题,不过,对此朱广沪显然不介意,因为他已经做好了迎接责难和批评的准备。

轻轻舒了一口气,朱广沪说:“确实昨天(18日)的比赛是我们前四轮发挥最好的一场比赛,但结果却是输了,这充分说明我们的运气不好,同时还存在一定技术的问题。”

“确实今年中超联赛已经打了第四轮,我们到现在为止才拿两分,开局对我们特别不利,虽然有各种主客观的因素,但是我想从整体成绩层面来说,对球迷、对俱乐部,对所有关心陕西足球的球迷来说,期望值很高,但是现在对我们来说没有完成任务,表示歉意。对于主教练来说,承担了球队的所有比赛训练安排,所有这方面的责任,对队员,对各个方面的要求都是我自己安排的。因此,所有的责任应该全是我承担。”朱广沪首先揽过了所有责任。

明志 目标仍然是亚冠

在当前这种尴尬的形势下,其实球迷需要的不光是一个道歉,而是一个态度。对此,朱广沪当然明白,因此在昨天的访问中,朱广沪也明确地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他认为联赛才进行了四轮,还不到悲观的时候,所以球队今年力争亚冠的目标就不会改变。

“有这么好的球迷、这么好的球市、这么好的环境,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尽快竭尽全力把我们本身最好的技能能够展示在球迷的眼前,用胜利回报球迷、报答球迷。”朱广沪说,“俱乐部的投入,包括老板、当地政府方方面面对这支球队的关心,真是前所未有的,而且我觉得在国内也应该是数一数二。可是目前的成绩确实让我们自己也很愧疚,因此我们一定要扭转这种局面。”

“现在,我们碰到了一个特别大的困难,这个困难还是要靠我们自己去解决,解决的方法还是要靠我们整个团队。团队的力量最终是决定一支球队的实力。所以,也希望我们的球迷,也希望我们的方方面面,对球队关心的人、爱护的人,希望我们能够有好的表现和好的成绩。虽然昨天输了球,但是在我们下榻的酒店大堂还是见到了很多给我们支持、鼓励的球迷,都说没关系,你们打得挺好,你们想办法只要赢一场球,或者怎么样怎么样,都是鼓励的话,这使我们更有一种恨不得马上把局面扭转的信心和决心。我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我们肯定会扭转目前的局势。”

(三秦都市报)

[责任编辑:wangq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