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泰暗示杜兰特受裁判照顾 称不为防守而骄傲

2010年04月20日16: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在湖人季后赛首场对阵雷霆的比赛中,阿泰极好地限制了联盟头号得分手杜兰特,使得杜兰特24投只有7中,这证明了阿泰依然是当今最强力的防守者之一,他在第二场比赛开战之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内容摘译如下--

问:你是如何保证自己的防守质量的?

阿泰:我也不知道,可能简单来说就是每球必争吧。大家也许忽视了,当你有一个不错的防守计划时,都和整支球队的执行情况有关。作为一支球队,当你按照教练的部署来打的时候,一切都会简单了许多。

问:你是否为自己的防守而感到自豪?

阿泰:我更多的是注重细节,并没有为此而骄傲。我更多关注的是比赛本身,我只是在想要如何赢得比赛,有时候当你用正确的方式来做某些事情的时候,这便成为了骄傲。

问:挑战杜兰特有多么困难?他到底有多么特别?

阿泰:我尊重所有球员,你看看勒布朗·詹姆斯,他有多么困难?还有韦德安东尼汉密尔顿,也许他不能得30分,但能拖垮你。每个球员都有着属于自己不同的特质,比如罗伊,他就非常冷静,甚至是马盖蒂都非常与众不同,这些家伙都是很特别的。

问:你对自己上一场的防守是否感到满意?

阿泰:我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比赛中,我更关注整支团队的表现,所以我并不是特别在意我对杜兰特的防守。

问:杜兰特是否有挫败感?

阿泰:我不知道,我并不确定,我没有问过他。

问:你是否从他脸上的表情中读出些什么?

阿泰:我更关注的是他的身体,而不是他的表情。

问:你期待杜兰特在第二场比赛会有一些不同的表现吗?

阿泰:我不知道要怎么估计,我不了解他们会有怎样的团队计划。

问:你期待像第一场比赛那样再限制杜兰特三次吗?

阿泰:我只担心下一场比赛,而不是之后的两场,但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雷霆会做出调整,限制他?我自己只有11投3中,我不知道我们会不会期待限制我。

问:菲尔·杰克逊曾经抱怨过杜兰特的罚球次数过多,他第一场比赛罚了11次球,你觉得他是否受到了特别的照顾?

阿泰:我觉得有一些吹罚是靠谱的,而其他的呢……我可不想被罚款。

(旋木)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