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今亮相斯诺克世锦赛 首轮对阵佩特曼

2010年04月20日16:08齐鲁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英国举行的斯诺克世锦赛是全世界球迷的盛宴。本届比赛中国有四位选手参加正赛。刚刚在中国赛场拿到亚军的丁俊晖将于北京时间今天首次亮相,他的对手是佩特曼。而梁文博则要对阵奥沙利文,晋级之路不被看好。

中国小将张安达一路闯进正赛成为黑马,但是正赛首轮就遇到有“皇帝”之称的亨德利。两人苦战19局,在张安达拿到赛点之后,没有把握住机会,被亨德利逆转10:9艰难晋级世锦赛次轮。而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也是苦战19局。下半场比赛中,傅家俊一度以8:6领先,不过古尔德后半程发力连扳三局,最终决胜局单杆轰出90分,并以总比分10:9险胜,将傅家俊挡在16强门外。(记者 许恺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