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ESPN:詹姆斯拯救骑士 公牛欲在主场掀起反击

2010年04月20日15: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40+8+8拯救球队

詹姆斯40+8+8拯救球队【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据ESPN消息,骑士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最终凭借詹姆斯在末节拿到的15分,他们以112-102击败对手,从而将季后赛的总比分改写成2-0。

ESPN的头条便直接点出了皇帝的价值,用“又一次拯救”来阐述詹姆斯在关键时刻的作用力,本场比赛詹姆斯得到40分8个篮板8次助攻,两队在前三节陷入缠斗,到了第四节,詹姆斯开始体现MVP的价值,他在进攻端连续投篮得手,正是凭借皇帝的出色发挥,骑士最终拿到了胜利。

双方第三战将会在芝加哥展开,而公牛如今依旧保持着NBA季后赛最佳主场战绩,为107胜35负,正像诺阿所说的那样,公牛一定会在主场做出最后的反击,对于骑士而言,他们还需要做好充分的准备。(猫大熊)


相关新闻:

视频:公牛vs骑士全场 詹姆斯40分末节大爆发

詹姆斯神勇乃骑士耻辱 逼皇帝发全力重蹈覆辙

变异公牛照出骑士隐患 詹姆斯救主却凸显尴尬

詹姆斯40+8+8末节大爆发 骑士总比分2-0公牛

视频:公牛vs骑士 詹姆斯隔人暴扣霸气十足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