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博尔特赛季百米首秀敲定 亮相大邱备战世锦赛

2010年04月20日15: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牙买加飞人博尔特日前敲定了自己的新赛季首秀赛事,将于5月19日亮相韩国大邱参加百米比赛,这也将是这位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在2010赛季百米赛场的首次亮相。

在北京奥运会豪夺三金后,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又在2009年的柏林世锦赛接连打破了男子百米和200米的世界纪录。面对既没有奥运会又没有世锦赛的2010年,前两个赛季大包大揽的博尔特并没有频繁参赛,目标就是养精蓄锐备战2011年的大邱世锦赛以及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

由于2011年田径世锦赛将在韩国大邱举行,因此此前还从来没有来到过韩国的博尔特今年选择了大邱作为自己新赛季百米首秀的场地。之前,博尔特已经确定将参加5月23日在上海举行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不过牙买加飞人报名的项目只有200米。

博尔特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了男子百米9秒69和200米19秒30的世界纪录,在去年的柏林世界锦标赛上,牙买加飞人又分别以9秒58和19秒19的惊人成绩再次打破了这两个项目的世界纪录。不过对于天赋超人的博尔特来说,这一成绩并不是终点,所有人都期盼着这个牙买加飞人能够继续在2011年的大邱和2012年的伦敦再续辉煌。

此外,根据博尔特的参赛计划,在参加完大邱田径赛和上海钻石赛后,牙买加飞人还将于5月27日亮相于捷克俄斯特拉发的“金穗田径赛”,首次角逐300米跑的比赛。随后,在6月12日的纽约钻石赛、7月16日的巴黎赛以及8月27日的布鲁塞尔站,博尔特都已经确定参加百米比赛。(小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