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朱挺有望重返国足 实德终于告别“零国脚”

2010年04月20日14:21海力网-半岛晨报隋海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赵旭日转会后,实德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零国脚时段,对于一支曾八夺联赛桂冠的球队来说,这不能不说是一种莫大的尴尬。幸好,零国脚的局面不会持续太久。不出意外的话,在新一期国足集训中,将会有朱挺和李学鹏的名字,其中,朱挺很有可能要跟高洪波去德国,参加与南非队的比赛。

本周末的第五轮联赛结束后,国足将进行短暂集训,并于月底到德国陪南非队练兵。目前集训名单尚未出炉,但有消息称,朱挺和李学鹏很有可能榜上有名。只是,在最终前往德国参加邀请赛的队伍当中,可能不会出现李学鹏的身影。倒是首次进入高洪波视线的朱挺,极有可能拿到飞往德国的机票。杜伊时期,朱挺不仅是国奥队的主力,也是国家队主力,但一朝天子一朝臣,北京奥运会之前,杜伊下课,朱挺也立即淡出了国奥主力名单,最终,只以候选球员的身份参加了奥运会。高洪波挂帅后,朱挺始终没能重返国足,但这一次,只要不再临时发生变故,他基本上就要回归。

如果朱挺真能顺利回归,应能给高洪波新的惊喜。杜伊时期朱挺虽受重用,但在跑位、配合、射门等诸多环节上都还欠火候,那时候的他,只是比其他球员更拼命、更投入罢了。现在的朱挺已经不是两年前的样子了,尤其是在与安贞焕搭档之后,潜移默化中,他的跑位越来越合理,传球也越来越有想象力。从个人特点来看,朱挺踢不了郜林的位置,但在高洪波的阵容中,他绝对是一个出色的影子前锋候选人。

相关专题:

2011亚洲杯抽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i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