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八卦新闻 > 正文

诺阿直言加内特打球脏 里弗斯指斥其多管闲事

2010年04月20日12:5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诺阿直言加内特打球脏 里弗斯指斥其多管闲事

已经被克里夫兰的球迷鄙视,并被冠以恶人称号的公牛中锋乔金-诺阿现在可能又会成为波士顿的头号公敌。

谈到凯文-加内特在昨天的比赛中对热队前锋昆廷-理查德森挥肘事件,诺阿毫不客气地表示,加内特是一个“肮脏”的球员。诺阿称加内特是“罪有应得”的。

“我要说,他是一个‘肮脏’的球员,”诺阿说。“他总是朝别人轮肘。我最近还因为他的挥肘而受伤。太难以置信了。他的球风肮脏,这是他在球场上保持竞争力的办法。但是也别打球这么肮脏呀。他就是一个‘肮脏’的球员。”

“他知道自己做了什么,”诺阿接着说。“当时一片混乱。他这样做是不对的。我不应该讲这些的。太疯狂了。”

诺阿对加内特的抨击传到了凯尔特人主教练道格-里弗斯的耳朵里,他对此感到非常不屑。

“诺阿?”里弗斯说。“诺阿现在是我们首轮的对手吗?好吧,我无话可说。假如诺阿去年这么说的话(上赛季,凯尔特人首轮的对手就是公牛),我可能要发表我的看法,但是既然他的对手是骑士,他要对付的是骑士,我想,还是让他集中注意力去对付大鲨鱼和骑士吧。”

骑士之前和凯尔特人也有过不愉快。本月初,勒布朗-詹姆斯和加内特在一场比赛中快要结束的时候,言辞激烈。

“我从来没说过他是一个‘肮脏’的球员,”詹姆斯说。“我只会管好自己的事。”

诺阿一点都不介意遭骑士球迷嫉恨,现在,他对加内特的言辞可能会减少骑士球迷对他的恨意。

谈到克里夫兰阴冷的天气,诺阿说道:“我对克里夫兰一无所知,这里的天气很糟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