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张安达被“皇帝”绝杀 傅家俊第5次首轮出局

2010年04月20日11:37南方都市报徐显强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徐显强)两个9比10,张安达和傅家俊先后在决胜局中被对手绝杀。北京时间昨天进行的斯诺克世锦赛首轮较量中,两名中国球手以相同比分被淘汰。

第一次晋级世锦赛正赛的广东小将张安达首轮对阵亨德利,人们原以为“台球皇帝”会完胜晋级,但18岁的张安达却表现得十分顽强。上半场他仅以4比5的局分落后,下半场在5比7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张安达连胜4局,反以9比7反超手握三个赛点。处在被淘汰的边缘,七届世锦赛冠军亨德利及时调整状态,利用出色的安全球控制主动,连续三局打出单杆50+一杆制胜,最终连胜三局实现绝地逆转。

“我很满意我比赛中的发挥,这场比赛让我受益匪浅,我学到了很多。”虽然落败,张安达赛后依然乐观,“我很享受比赛,我没有压力,亨德利是一个伟大的台球选手,我期待下赛季能卷土重来。”

傅家俊的失利甚称一大冷门。面对资格赛球员古尔德,傅家俊上半场在单杆轰出118分的情况下以总比分5比4领先对手。下半场开始后,傅家俊一度以8比6领先,不过古尔德后半程发力连扳三局,最终决胜局单杆轰出90分,并以总比分10比9险胜,将对手挡在16强门外。傅家俊的这个赛季就以这种方式结束,7站巡回赛中,他有5站均是首轮出局。

(南方都市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i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