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祝一帆成国安新宠 “大力水手”衫网上走红

2010年04月20日02:58华商网-新文化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祝一帆成国安新宠 “大力水手”衫网上走红

北京国安与陕西中建的对决作为上轮中超的重头戏最后打响,凭借小将祝一帆一记石破天惊的远射,国安主场1比0击败中超银河战舰。进球后,小伙子激动地脱下球衣庆祝,露出了里面印着大力水手的T恤。原来,这件T恤是女友送给他的护身“铠甲”,为祝一帆带来了好运,他则把进球献给女友。

“这件T恤是我女朋友给我淘来的。她送给我一件大力水手,自己留了一件奥利弗。”祝一帆赛后大大方方地道出了比赛服内穿的大力水手衫的秘密。“我女友是国家花游队的,我们都喜爱大力水手动画片。奥利弗和大力水手是一对,我就是她的大力水手。”

祝一帆的这个进球令大力水手情侣衫在网上走俏,标价从95元到147元不等,还有几位卖家在商品名称后面加上了“祝一帆庆祝”的字样。一位卖家告诉记者,他看了国安比赛直播后马上更改了货物名称。“下场比赛和女朋友穿这个去工体,肯定会引起关注。”他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