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达拉斯冲冠命系一将 巴特勒堪称最完美二当家

2010年04月20日10:4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生活中,巴特勒应该是一个很喜欢历史的人。

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解释他为什么能在加盟小牛之后的首场季后赛中就发挥如此出色,让那些质疑他的人大跌眼镜。据说巴特勒在赛前着重研究了上赛季季后赛中小牛队是如何赢下马刺晋级第二轮的比赛录像,尤其当他看到约什-霍华德场均砍下19分,无数次轻松切入马刺队内线站上罚球线的时候,更是两眼放光。

没错,巴特勒就是从这里找到了灵感,他知道马刺队的防守体系是怎么回事,更知道怎样才能在最大程度上造成杀伤,巴特勒在接受达拉斯当地媒体采访的时候坦言:“没错,我看了这些比赛,整个休息日我都沉迷其中,霍华德是如何撕破马刺队防线,他是如何一次又一次的杀到马刺队三秒区,然后轻松得分或者站上罚球线,我得好好看看这些,才能应对马刺队接下来将会做出的改变。”

就好像他在两队第一场比赛中做的那样,第一次进攻就是强行突破,几次罚球命中之后巴特勒更是用一次单手劈扣打中了他的运动战第一球,“当时我过去告诉队友们不用太过担心,”巴特勒说,“这虽然是季后赛,但也是篮球,只要在攻防两端保持足够的强度,赢球就不是什么太难的事情。”

“巴特勒是那种无所畏惧的球员,”小牛队主帅卡莱尔说,“只要有球在手,他就能够统治比赛。”

说到统治比赛,也许首战14投12中狂砍36分诺维茨基才是小牛队天命所归的统治者,可光有基德这个帮手显然还不太够,今年2月库班做这笔交易换来巴特勒就是为了加强小牛队在进攻端的终结能力,现在看来巴特勒显然没有辜负库班和卡莱尔的希望。

“不管面对什么样的情况,我都会积极进取,”巴特勒说,“我不能让德克和队友们独自承受压力,如果球队需要我做一个终结者,我会去做的,下一场比赛我还会变得更加坚决,不断的杀入油漆区,做好身体对抗的准备,不管他们采用什么样的办法来限制我,我都不会畏惧……”

巴特勒这种积极的心态也是小牛队希望看到的,毕竟只有他找到了状态小牛队才可能在季后赛中走的更远,现在的情况看,小牛队是最有可能给湖人队造成威胁,从西部突围的球队,所以如果他们真的拥有夺取总冠军的梦想,就最好让卡隆-巴特勒保持季后赛首战中的出色状态。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