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兰特承认被防死 阿泰再度暗示裁判照顾KD

2010年04月20日09:2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20日《洛杉矶时报》消息,湖人前锋罗恩-阿泰斯特在自己的岗位上有自己的职责,虽然他让联盟得分王凯文-杜兰特在季后赛首战当中24次投篮就偏出了17球,但是“野兽”只是对此轻描淡写,因为他对自己的防守表现丝毫没有满意。

“我还不至于傻到自以为我做了些什么很特别的事情,”阿泰对自己的防守如此评价,“如果是其他球员做到了这种成绩,他们会觉得很高兴,但是我则对自己的表现还不是很满意。”在成功封杀杜兰特之后,“野兽”的防守终结者本色也让年轻的雷霆和杜兰特感到震惊,而他的表现则相当淡定。杜兰特在双方的首战当中拿到24分,但是已经远低于他常规赛的场均得分,而且24次出手就偏出17球,帮助湖人以87-79击败雷霆。

事实上在赛后阿泰的受欢迎程度甚至比科比、加索尔这样的大牌球星更甚,记者对他围追堵截,询问着各种各样的问题。“杜兰特是否被你防得无比沮丧?”“我也不知道,我也不肯定,我在场上没问他。”然而阿泰的回答则总是无比简短,尽管那天他是湖人赢球的最大功臣,因为费舍尔总是被韦斯特布鲁克的突破折腾得疲于奔命,而科比则因为深受伤病困扰而进攻和罚球都失常了。

杜兰特在开场的前3次出手就被阿泰折腾得不行,三次投篮都没有命中,就在最后2分钟雷霆之落后6分的时候,杜兰特又投丢了最关键的一次出手。全场比赛里阿泰都在口爆垃圾话,嘲讽杜兰特是傻瓜,而且“野兽”强壮的身体又总是一次又一次地将杜兰特从这边底线挤到那边底线,根本就难有轻松出手的机会。“我感觉相当沮丧,尤其是对自己的表现。”杜兰特如此说。

杜兰特不仅是24次投篮就有17次不中,而且还拿到球队最高的4个失误,他根本就没能如以往的比赛一般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来。不过诚如“禅师”所说杜兰特受联盟照顾一般,阿泰全场也吃到了5个犯规。“有些犯规的吹罚的确不错,但有些犯规嘛……我可不想被罚款,”阿泰说。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