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希金斯:丁俊晖技术已近完美 世锦赛可夺冠

2010年04月20日08:5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 据Daily Star报道,“巫师”希金斯在谈到丁俊晖时,表示23岁的中国希望将会在未来不久赢得一座世锦赛冠军。

希金斯说:“显而易见,他拥有对比赛的控制力,如果他整个职业生涯都没有成为世界冠军,我会很吃惊。他在技术上已近完美,我相信他终有一天会举起世界冠军奖杯——这是注定的事,而且是在不久的将来,而不是遥远的未来。”

91年的世锦赛冠军约翰·帕洛特对崛起的中国力量非常看好:“来到谢菲尔德的中国小伙子很多,他们都非常棒。今后的几年,他们将成为斯诺克赛场上统治性的力量。随着比赛次数的增加,他们的经验会越来越多,他们中一定有人辉达到前辈的高度。丁俊晖、梁文博和张安达都是中国力量的代表,当然还有很多其他小伙子。”

丁俊晖在09/10赛季的积分比其他斯诺克选手都要多——在大奖赛闯入决赛、还获得中国赛和英锦赛的冠军。在世锦赛的夺冠前景上,丁俊晖是第三号热门人物,排在志在第四次夺冠的希金斯和火箭奥沙利文之后。今天晚间,他将在首轮对阵资格赛选手佩特曼。(冯凭凭)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