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正文

利物浦突遭离奇天灾 战欧联杯需坐21小时大巴

2010年04月20日08: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虽然在联赛中大胜西汉姆联,但利物浦接下来面临的挑战很严峻。因为冰岛火山不适时的爆发,全欧洲的航班基本都被停飞,而由于要在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客场挑战马德里竞技,红军只能选择坐大巴前往西班牙首都。而据《每日邮报》估算,红军此次大巴旅行的时间可能会达到21个小时,对于利物浦的球员们来说,这绝对算的天灾,长途跋涉后,他们的体能和状态只有上帝知道。

就在上周,冰岛埃亚菲亚德拉冰盖冰川附近一座火山喷发后形成大量烟尘,严重影响欧洲地区的空中交通。对于足球的影响已经体现,曼城对曼联的德比大战,裁判本应是本内特,但这位老兄无法及时从他国坐飞机赶回,最终只能改由阿特金森主吹,而曼城的老板曼苏尔酋长同样无法及时赶回曼彻斯特观看比赛。此外,由于专家预计冰岛的火山在世界杯前还会爆发,这也使得需要前往南非的欧陆各国眉头紧蹙。当然,最为直接的影响还是即将到来的欧冠半决赛和欧联杯半决赛,除了可能推迟比赛时间外,需要做客的球队只能选择其他交通方式。

在欧足联的最终决定还没有下来之前,利物浦只能做好坐大巴前往客场的准备。红军将穿越英吉利海峡,然后纵穿法国,最后抵达马德里,这意味着他们将在路上花掉21个小时的时间,而且还是保守估计。对于本赛季表现糟糕的利物浦而言,欧联杯是他们仅剩的一个可以追求的荣誉,他们必须全力以赴。本来,他们计划休息两天后再坐飞机前往马德里,但天有不测风云,冰岛火山的爆发让利物浦将帅只能重新计划未来几天的工作安排。

不能坐飞机,火车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对于集体出行的利物浦而言,火车并不是最佳选择,即便他们可以预租一节专用车厢,但依然会被同行的其他旅客所影响。于是,红军决定坐大巴车奔赴西班牙,但原本几个小时就可以搞定的航班忽然变成了21个小时的长途大巴旅行,利物浦的球员都倍感诧异和无奈。在看到这样的消息后,相信马德里竞技上下一定笑开了花,以逸待劳的他们早已在主场做好准备,希望能狠狠地教训一下长途跋涉的利物浦,从而为双方的次回合比赛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pires)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