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张安达险将“皇帝”拉下马 亨德利直言不轻松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孙嘉晖) “以7比9落后时,我已经准备好了退役发言稿。”亨德利赛后丝毫没有获胜者的喜悦。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继续在英国谢菲尔德进行,第一次杀进世锦赛正赛的广东韶关小将张安达在以9比7领先拥有3个“赛点”的情况下被7届世锦赛冠军、“台球皇帝”亨德利逆转,错失晋级第2轮的机会。

一开局,亨德利便以4比0领先,达仔连追3局,上半场亨德利以5比4领先。下半场,达仔先以单杆86分,将比分追成5平,亨德利连下两局再度领先。随后,比赛进入达仔的表演时间,他连下4局,以9比7手握3个“赛点”,其中包括124比0“零封”对手的重创。但亨德利从容间连下3局,粉碎了达仔的晋级梦。

下一轮,亨德利将迎战塞尔比,后者以10比4击败前世锦赛冠军达赫迪。另外,乔·佩里以10比4战胜霍尔特。

(大洋网-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