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张安达惜败台球皇帝亨德利 中国新人称无遗憾

2010年04月20日04:28北京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 李莹)中国新人张安达险些逼得“皇帝”亨德利宣读退役辞,这是在昨天凌晨结束的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首轮中出现的情景。不过最终,亨德利上演翻盘晋级次轮,张安达则收获了一场“兴奋”的失利。

在经历了一个糟糕的赛季后,亨德利在世锦赛上的第一步也迈得不顺。上半场,首次参加世锦赛的张安达在连丢四局的不利情况下成功反击,仅以4比5的微弱劣势落后。下半场,手感不错的中国小将更是一路将比分逆转为9比7。此后,“老兵”亨德利奋力挽救赛点,最终以10比9锁定胜局。

赛后,赢球的亨德利脸上没有半点喜色,他难过地吐露了自己正在考虑退役的想法。“当7比9落后时,我已经准备好了退役发言。”亨德利叹息说,“这就像一整个惨淡赛季的总结。而今年夏天,我会非常认真地考虑退役的问题。”相比之下,输球的张安达却兴奋不已,“亨德利是斯诺克最伟大的名字,能和他交锋是一种荣誉。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